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市科协科创助力百千万工程进校园,助力鲸园小学第三十届科技体育节
发布日期:2021-10-12浏览次数:字号:[ ]

  为营造浓郁的科技创新氛围,培养学生科技创新精神,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12日,威海市科协科创助力百千万工程进校园,助力鲸园小学第三十届科技体育节,并向学校捐赠科普图书。

  开幕展示上,学生们操作4台外太空创意车,顺着跑道展示,拉开了这一场科学创意活动的序幕,直冲云霄的云翼固定翼飞行展示,让同学们大呼精彩。

       

       随后,学生们站上展台作为“小老师”,进行创意展示。生动有趣的科学实验,从生活出发,融入对科学知识的理解和探索。主题丰富的学科项目,从智能穿戴手表,到物联网AI、垃圾分类,学生们的展示内容紧跟时事热点和当下最新科技发展动向。不仅展现了学生主动发现、合作研究、自主创新能力,也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科技强国建设必须从教育入手,从孩子抓起。

      此次活动,由学生们自己动手,深入体验,培养了学生树立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意识,让学生们对科学强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更加坚定了学生们的科学信念,激发了学生们的探索精神,点亮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