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AI赋能 智联你我”威海市科技馆分会场助力威海市第九届中小学生科技节
发布日期:2020-11-25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进一步提高全市中小学生科学文化素质,11月21日—22日,在市望岛园中学举办以“AI赋能 智联你我”为主题的“威海市第九届中小学生科技节”,市科技馆“5G科普展览”作为分会场助力本次活动。

威海市科技馆“5G科普展览”以“知5G 赢未来”为主题,以“配合国家5G发展战略,展示5G万物互联”为目标,聚焦5G智慧网络、5G应用创新等热点话题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展现了信息通信行业的发展历史和应用方向。参观科普展的学生观看了5G宣传片,学习了中国通讯发展的简史,了解了威海市本土企业研发的高新技术产品,还亲身体验了5G技术支持下的VR全景视频、AR机器人书写等。

科技改变生活,智慧创想未来。相信在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下,我们的未来一定会更加智慧化、便捷化。也希望这次展览会在每个孩子的心中播下科学的种子,将来为祖国科研事业贡献自己力量。今后,威海市科技馆也将继续举行更多的科技活动,推进我市中小学科技教育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