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市科技馆妇委会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2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1日,威海市科技馆妇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女干部、女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同志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并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要深入扎实学。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原原本本、一字一句,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领会实质、把握精髓,用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认真踏实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全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做好绩效考核、文明创建、展教服务等工作,勇于担当、全力冲刺、圆满收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思考谋划明年工作融合推进,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实践路径、实现方式以及重点难点和突破点,确保取得更大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