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青少年科普报告百校行、希望行活动走进威海市环翠区
发布日期:2019-11-13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11月11日-12日,2019年山东省青少年科普报告百校行、希望行活动在威海市环翠区顺利举行。山东省青少年科普专家团专家姜伟光、梁伟、李向东、赵长英、杨超等5人分别走进环翠区19所中小学,为6000名师生奉上一场场精彩的科普演讲。

11月11日上午,2019年山东省青少年科普报告百校行、希望行威海站活动启动仪式在威海市实验中学隆重举行。威海市科协副主席李茂、威海市教育局总督学于明伟、威海市科技馆副馆长徐华、环翠区科协主席丛海岐、环翠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汪玮、威海市实验中学校长王天超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济南精神卫生中心心理科主任赵长英老师为学生做了题为《成长的烦恼与快乐》的心理健康科普讲座。

启动仪式


实验中学会场


2019年,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开展山东省青少年科普报告百校行、希望行大型公益科普活动。依托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和山东省青少年科普专家团的专家力量,在全省开展公益性科普活动——山东省青少年科普报告百校行、希望行,全省共计举办320场,旨在提高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增强创新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省素质教育工作的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