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科技馆增配3D打印机进驻普陀路小学生态科技馆
发布日期:2017-10-25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8日,威海市普陀路小学“生态科技馆”喜获山东省科技馆增配1台3D打印机及打印耗材,工具包1套,一套专业展示柜台。3D打印科技走进校园,助力该校青少年创新精神的培养,推进科学特色教育发展。威海市普陀路小学在省市科技馆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学校的科教工作。2016年“校园流动科技馆项目”落户校园,借此契机,学校建设了威海市唯一的校园科技馆。此次,省科技馆的增配,为3D打印进校园未来开启了美好的开端!

威海市普陀路小学王晓伟主任介绍,“3D打印机进校园将使得学生在创新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上得到训练,将学生的创意、想象变为现实。为使学生更多的接触、感知、体验未来新兴技术,拓宽学生视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精神,促进学生全面个性的发展。接下来,威海市普陀路小学在省市科技馆的指导下将聘请专门技术老师,组建专门的3D打印工作室,让该校学生亲自尝试了引发全球新浪潮的高科技。播种3D打印创新种子,激发学生们对3D打印技术的热爱和探索,进一步培养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设计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