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工作
 
威海市科学技术馆概况
发布日期:2014-12-19浏览次数:字号:[ ]

威海市科学技术馆(简称威海市科技馆)成立于1989年,是市政府投资建设的隶属于威海市科协的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是威海市政府和社会开展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公益性宣传教育机构,是为社会公众尤其是青少年提供科技教育的场所,被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授予“全省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威海市科技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思想,通过组织科普展览及相关的社会化科普活动等有效的教育形式,传播科学精神、思想、方法和知识,激发社会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对科技的兴趣,满足公众了解和学习科学技术的愿望,开阔科技视野,锻炼科学思维,培养探索精神和创新能力。

威海市科技馆新馆位于市文化艺术中心二层,内设常设展厅、临时展厅、科普报告厅、4D特效影院等。威海市科技馆是全市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学习科学知识的殿堂,是传播科学文明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和窗口。步入威海科技馆,电子屏幕上实时播放着活动预告消息及提示;醒目的便民服务处,观众可以寄存包裹;贴心的休息区配套座椅;开通新浪官方微博,随时随地与业界交流、观众互动;完善的展示管理体系、观众建议投诉簿、工作人员专业技能、礼仪培训等,无一例外的体现出威海科技馆开展科普教育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发挥科普场馆以人为本的公益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